話說這學期我當上班帶了
=要包辦大大小小班上的事情

不是我愛臭屁
可是我這個人實在太有強烈的責任感了(唉,真拿自己沒辦法)

所以一下課我幾乎都不在我的位置上

到處東奔西跑的

要去影印啦,找助教啦,聯絡書商呀...很多很多

我開始懷念以前悠哉坐在位置上看散文的日子~真好

不過我又希望做事有效率點

能早上做完就不要拖到下午

能在下課前處理完就處理

能不要拖到明天就不要拖到明天

所以我們的通訊錄一天內就打完了!!哈哈哈哈哈

(喔!有路人甲問:請問副班代在幹麻?他很悠哉的在負責跟老師吃飯的同學名單呀!
反正他就是負責比較沒什麼時間壓力的事務就是了~等於幾乎沒負責什麼事)

慶幸我有把訂書的事情交給總務

要不然我一定會忙到焦頭爛額

來跟大家解釋我的一天行程:

上課的前5~10分鐘走到位於5F的系辦簽名並看有無需要宣布事項
再走到3F的教室上課
若在路上遇見不知何處上課的同學需提醒他們在哪上
(言下之意,請把教室和課名一起背起來,或趁沒人看到時自己偷看提醒自己
謎:為什麼要趁沒人看到? 這樣好像感覺比較厲害?!)
下課去影印需要的相關文件
或與老師聯絡買書或調課事宜
如果需要找助教就要跑到5樓
[以上事情有機會要一次在10分鐘內解決]
上課時若有老師不會用電腦儀器不管會不會都要出面先去幫忙(這好像不太算班代負責範圍內,不過避免老師和同學的尷尬只好我先出馬)
老師一提到要買書請開始傳閱"要買書在此簽名"字條
並同時把書商連絡方式記下或下課詢問老師

然後重複循環重複循環

恩,我覺得我好像有點過度雞婆

有班代是像我一樣沒事找事做的嗎?

p.s:而且我還不能遲到早退,每一堂課都要到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