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ite Life of Zack and Cody"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
是我高中友人介紹給我的一部肥皂劇,
裡面每個人物都很有特色,
要看的人,我建議聽原音的比較傳神,
現在演到第二季
不過每個禮拜好像只播三次第二季的
其他日都播第一季的
不過,
我每次看都覺得好笑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一至週日晚上七點整
重播: 當天晚上10:30
隔天下午2:00(週一至週五)
在Disney Channel 迪士尼頻道

順帶一提:Disney 在十月左右會播出"High School Musical" 感覺上還不賴
因為我可能會看不到,所以請大家幫我看(學校宿舍沒第四台~為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