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在下班後順道逛逛街了!
除了可以看一下最新流行外,
還可以估算一下可以買甚麼,
更重要的是可以讓耳根清靜清靜!
每天除了接觸客人外,
還要承受值班經理,管理組的命令:
"去拿個OO","幫我做一下XX","喂!不要偷懶,快過來幫忙"

我還有手頭上的事,再加上別人幫我安排好的事,
讓我度過了"充實"又"快活"的6個小時 (咬牙切齒的說著!)
(還好被砍班過了,要不然做八或十個小時我會抓狂~)

終於!!!

下班囉~~~~yeah! yeah! yeah!!

我就順道去逛逛德安
香華天,Lush,金石堂
我一個都沒放過~喔呵!
因為剛好拿到香華天的兌換商品單,
本持著勤儉美德的我,
當然要去光顧一下,
坐在那邊,
聽專櫃小姐,
嘰嘰咕咕,咕咕嘰嘰,咕嘎嘰咕嘎~講解他們家的產品有多好
還幫我又塗又抹又擦
我實在不想直接跟她說:
把試用品交出來,我不會買任何東西的!
但是,
秉持善良本性的我還是花了近40分鐘
聽他講解,並試著看出兩隻手背的差異度
(真的有比較白嗎?我覺得是燈光的問題)
總之,試用品還是拿到手啦!
前往下一站~
LUSH!耶
我好愛他們家的東西
只不過都太貴了
要一次搬回家有點困難
一樣,又碰到熱心的專櫃小姐
剛保養完的手再次受到尊榮級的待遇!
不過感覺還不賴耶!
不知未啥今天專櫃小姐們都我這麼好
難道他們都知道我有打工嗎?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