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暑假我規定自己
一個禮拜至少要逛一次書店,或去一次圖書館
去做一下"心靈治療"
書可以安定神經,緩和情緒,更可以獲得新知
所以我熱愛被書本環繞的感覺,
我已經上癮了
缺點就是...
看書的速度永遠比買書慢(唉)

我今天去了一趟金石堂
非文學的書籍好像沒蝦咪改變
就還是:夏娃經濟學,先別急著吃棉花糖...財經管理類的書籍
不過我看到我之前買夏韻芬的"先窮一下子,再富一輩子"
出絕版印刷本了!!(我識出版社)
而且打出特價168還是186的樣子
那本還不錯的說
沒想到這麼快就出絕版印刷..
我最近想買"四的法則"
書評和試讀本感覺起來是本好書!
不過我還沒買,
我還在貨比三家
(金石堂,誠品,博客來)
我順便偷看了"為甚麼男人有乳頭"一書
事實上,我還看蠻久的
裡面有說到很多醫學院沒教的醫學知識
像是:
為甚麼有凹肚臍和凸肚臍之分?
(我發誓這和醫生的打結技術無關)
為甚麼指甲上有白色月牙型的東西?
和喝蔓越梅汁可以治尿道炎嗎?


凸凹肚臍是機率問題!這超妙的
指甲上有白色點點或成月牙型的東西
其實是尚未硬化的指甲
而蔓越梅汁真的可以治療尿道炎
還有!
多吃漢堡,薯條,巧克力,花生等
並不會使你多長青春痘!!
害我禁吃上火東西好久!
(那跟個人荷爾蒙分泌有關)
想要知道更多好玩的醫療知識可以去看看那本書
還蠻好玩的!
我還看了"提問力"和一些文學相關的書籍
大塊文化現在在打八折
金石堂內部也有一些促銷活動
大家有空也去逛逛書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