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我原本要去看
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
博客來送我的免費早場票
不過~
哈拉居然已經下片了
所以只能去逛誠品
不過!
昨天是誠品讀書節的最後一天
(特價打7折和送書衣的最後一天)
我去買了和托福相關的書和"提問力"
我有在那裡看一下書
"你是未來尋找的人才嗎","大膽思考"
"我的地獄童年"(真的很悲慘)等等
我建議可以看看"你是未來尋找的人才"一書
那本上面有介紹一些書籍和做測驗的網站
像是大笑俱樂部:
www.laughteryoga.org
測右腦敏銳度:
www.bluelavawireless.com
幽默感測驗:
tinyurl.com/6t7ff
大家可以去玩玩看
(可以順便增加英文能力)

之後下午我去國家戲劇院
拿我辦的"學生優惠異想卡"
喜歡藝文的朋友們也可以去辦
只要是在學的學生都可以去辦喔!
這是免費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
http://www.ntch.edu.tw/dear_friends/student.htm
優惠辦法上面都寫的很清楚
不過先辦個msn的email會好一點
因為他們說yahoo的信箱會收不到通知信
(害我辦了三次才成功!)
偷偷幫國家戲劇院打一下廣告
他們現在主打尼貝龍指環


我有點想去看
還有夏日爵士節:
這是八月份強打的


和介紹北京的音樂講座:


如果有要去的話記得找我一起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