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那就煞有其事的相信吧,哈

對我而言,現在就算明天馬上開學跟下個月月底再開學對我來說都沒有差
因為Wolf都去佛光了,對我來說沒有Wolf的學校日子什麼時候開學都一樣
我誠心地說,我從國外回來淡江最期待上的課就是Wolfgang的
其他教授得我其實覺得還好
我好懷念和Wolf喝茶聊小八卦,或是討論課業和自己的困惑
雖然說他每次都只是靜靜的聽,可是問他意見時他還是會指點一下
如果我大二那年沒有碰到他
我也不會對60,70年代的東西那麼著迷,也不會那麼喜歡新浪潮和反思想的東西
也不會在SacState修一堆痛苦但很值得的文學課
(之前我在那時,許多教授甚至是朋友問我說是誰叫你修(那麼多)文學課的呀?我都在內心默默回答:Wolfgang...哈哈哈)

總之,沒有wolf在的日子對我來說,就像家裡沒大人的意思差不多
我真的比較擔憂的是我們下面的學弟妹
(你看看不是剛進來的小菜鳥就是看似不耐操的大二,哈,我猜的,我還沒碰過喔)
不過既然學校不在乎,甚至聽說還要把我們全發和創發合併院名來躲評鑑
我也沒有必要在乎他們上層那些
我已經在準備一些東西回去好好把我們語言系的學弟妹洗腦...不是,讓他們感受一下"多元"
我同時也會讓學校感受到我是從"國外"回來的
只剩下一年了,況且我(或是說"我們系上"的)作風學校不是都知道嗎?
我們在臭皮囊下還有一身傲骨,哈

還有,wolf閃人後那文化快遞怎麼辦??
我是寄他名下訂的耶
(你們這些白癡以為學校或圖書館會訂那些嗎?別傻了!他們八不得你們最好都與世隔絕,誰管你知不知道藝文活動呀?)
我回去後"破報"會繼續以"限量版"的方式出現
可是我走後,就不知道要找誰繼續下去了...哎,學校真的是爛到深處無怨尤的地方


還有,問別人暑假都在做什麼是很沒禮貌的事情耶
尤其像我這麼喜歡保持神祕感又不擅說謊的人
暑假生活大概是和傳說中一般的大學生的生活差不多
就是待在家,吃呀,睡呀,玩電腦呀,然後死賴著棉被說我不要打工那樣...

(不過可惜的是我一直都不太像一般人...

就像三不五時會有人問:你有沒有交男朋友一樣,我都說沒有
別人就會一臉詫異的問我:為什麼?或是怎麼沒有?
可是我真的不想浪費時間管別人,也覺得我人生已經有父母再管我就很夠了呀
而且我很懶的花費力氣去哄小孩<你們自己說十之八九的男女朋友是不是心智年齡和強褓一樣?!>
我媽帶的小孩哭了我都讓他自己哭到累為止,我才不抱勒
如果本姑娘要交早在國外談的花天墜地不回來啦~
國外什麼樣的人都有,我一點都沒誇張!)

不過一般人聽不太懂我上述那些,所以我都直接回答說:不想交罷了!

附註:大家排好課表了嗎?看看系上的必修,真是嚇死人的少!

我最近又去游泳了
可是我跟那家泳池不太合
每天我覺得累的不是要游泳這回事,而是起岸
外面都是光滑的石頭地,讓我覺得游泳可以游到瘀青也蠻厲害的

Chairlift - Bruises


I tried to do handstands for you
I tried to do headstands for you
Everytime I fell you on yeah everytime I fell
I tried to do handstands for you
But everytime I fell for you
I'm permanently black and blue, permanently blue for you

I tried to do handstands for you
I tried to do headstands for you
Everytime I fell on you yeah everytime I fell
I tried to do handstands but everytime I fell for you
I'm permanently black and blue, permanently blue for

You-ooo etc...
For you-ooo etc...
So black and blue-oooo etc...
For you-ooo etc...

I grabbed some frozen strawberries so I could ice your bruisy knees
But frozen things they all unfreeze and now I taste like
All those frozen strawberries I used to chill your bruisy knees,
Hot July ain't good to me
I'm pink and black and blue

I got bruises on my knees for you
And grass stains on my knees for you
Got holes in my new jeans for you
Got pink and black and blue

Got bruises on my knees for you
And grass stains on my knees for you
Got holes in my new jeans for you
Got pink and black and blue for

You-ooo etc...
For you-ooo etc....
So black and blue-ooo etc...
For you-oooo etc....

Do-doo-do-do-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