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好像已經算今天了?!)
我就要搬到世外桃源"礁溪"去啦!
顧名思義"世外桃源"時在是很不食人間煙火的地方
在山上,遠離都市就算了
連學校內的便利商店
也配合當地居民的作息
早早晚上九點就收工
(天哪~~~~~)
最捨不得的
還是家人跟摯友
在三年前,升國中時
也曾離開家裡一次
如今又要再來一遍
家裡一定又會變的很無聊
高中交的朋友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有了你們
我真的不奢求大學要再碰到什麼知己了
最近餞別餞了三次
不是我太餞,是人緣太好了
有些人向晚而後隅耶~
沒和我吃到飯的下回
我們很快會在見面的
雖然,我真的不喜歡離別
可是,這總是通往令我成長的道路
大家不要太害怕分別
因為有了分別時的不捨
才有相逢時的歡樂
大家一起在大學生活裡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