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你所看到,我現在人在台北!
先不要激動~等我解釋完
今天是可以先住進去了沒錯
可是我爸捨不得我啦~
(是我爸說把我多關在那一個禮拜好像太久了!)
算他有良心
我們宿舍的網路要10月才會裝好耶!!
宿舍裡沒網路,沒第四台,沒ICRT,沒室友
先住下,好像只剩下書本陪我了
是很好啦~可以一整天都看書看到我高興
可是生活在不認識的女生群裡
總是不自在,
還要解決三餐和洗衣服
所以放完宿舍裡的東西
我就溜回台北囉~
我上一篇還寫得那麼悲壯
自己看了都有點受不了~
不過下裡禮拜就是玩真的了
所以我的文章可能會不常更新
大家先有個心理準備喔~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