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待的時間中,我極度焦慮不安
我不敢相信,沒人想相信這是你最後做的決定

爛透了,這決定
而我們這些人正在不同的地域時間中等待你做出的結果

如果那時候我沒有敷上面膜
那時候我在我室友聊天時被吵得睡不著覺
如果他有鎖門
如果那男的和別人換房睡
如果你媽媽早一步趕到你住宿的地方
如果雅之依然難過打電話找你訴苦
如果我和他聊完仍然有力氣想到並打電話給你
如果你的室友們找你出去玩
如果你的朋友們意識到任何可能發生的意圖
如果他的朋友拉他出去玩
如果他的朋友到他房間開party
如果任何一點小事改變,說不定這整件事就不會發生

但上述的都沒有發生,沒有辦法改變任何這已經發生的事情

我可以接受在生命中遇到爛男生,不負責任的男人
我會唾棄他們,踏過他們後繼續過著我燦爛美麗的人生
他想他在玩玩我們,但其實我才是在玩他的人
在我心中根本沒有任何人比我自己還愛我
就連目前任何一個男生都沒有辦法超越
我也不會像連續劇裡的女主角傻傻等待那位王子出現
但居然到而立之年還在相信公主會來到他生命中的男人實在讓我感到啼笑皆非

拜託任何事都不要讓任何人的靈魂飛去
即使我覺得他真是傻得可以,另一個時在蠢透至極
我沒有辦法接受,我只要一想到妳妹和你媽就沒有辦法平心靜氣的談這些
要是我姐真的做這種事我絕對,絕對不會原諒他

在等待的時間裡我真的什麼都不敢多想
雖然那男的真的笨到無可救藥,但我還是希望他的生命會是堅強的
我一早被吵醒,至今實在被震撼的無法闔眼

拜託,everything will be fine to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