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這些都會過去的

想到這結果

我就欣慰


再怎麼累死人的愛

再怎麼累死人的恨

都會過去


失眠

被冤枉

交通阻塞

長得不好看

都會過去


真是令人讚歎啊

生命怎麼能訂製得這麼仁慈 ?

又這麼冷淡 ?


你愛收集的

到底是我們的笑啊 ?

還是我們的淚 ?


你不必回答我

不管是基於內疚

還是基於憐憫

你都不必回答我


因為你已經夠貼心了

你有向我再三保證了 :


有一天

我這些微不足道的疑惑

也都會過去的

也都會過去的


---------------------
這樣看來,似乎沒有什麼是永遠,或是一輩子都會銘記永留的
neither as pretty as colorful bubbles "forever and ever."
你去過,回來
如果真的經歷過我所經歷的

擁有不可言喻的喜
吞忍無法比擬的苦
看遍百無禁忌的人
聽到滲入毛細的語

是最精華也會過去的時光





and yet, I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